不停秒


真受不了在媽媽的煩音下甦醒!

約是早上8時許吧~
例外的是我今天下床梳洗去…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終於要搬家了.

等的日子真令人叫苦…今天終於可把這磚大石塊放下!!!

原以為搬遷計劃跟公布是在2003年,等等等, 竟是在2009年, 固中因由, 今天都統統都可以煙消雲散了.

11時我們到了辦理的地點-聖馬太小學, 這亦是我一位哥哥的小學…過程一步接一步 (當然大部份時間是等了又等); 當中, 房署安排的video中竟然騁了tvb前新聞報導員李燦榮先生做此專輯主持…使我馬上回想他曾擔任我所作的銀行投資講助中與人分亨有關怎樣在逆境時要怎麼樣…我不寫得太遠吧…到13:35返家; 當然, 只是中場小休…

鐘子仍不到14:00, 媽媽致電要我們馬上跟她會合…但她永遠是不合作地遲到..

上到新居所, 要拜四角 (我又諗起之前的工作), 因為之前公司有開新branch, 都叫見識過; 想不到, 以前公司的孔生仲叻過阿媽.

跟著一個 measuring & checking…
最後, 返家已18:30, 沒一刻的停息…

倦倦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