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e p a r a t e D


v hv finally…
really…
v hv just separated…
now…
i just want to make a new life~

這些年, 跟他一起…沒信心是絕對的,
大概他亦是…
但在我心底…
我對自己, 真的是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不果斷, 看不起自己太懦弱,
一早, 我是知道他的…..
我以前常說的感情座右銘 –>> 不要hold人, 更不要讓人hold, 都忘記了!

幾天前, 我跟他再談一舊同事求婚經過…..
我覺得很是浪漫, 記得當天, 在場的女同事們對這男同事向其太太的求婚安排都表示羨慕不了; 可是, 他卻不認同, 他說此安排行為很不配合其現實經濟
…..我不滿, 因他不浪漫

閒聊我曾對他說, 一份 high value gift, ie 鑽石, 對女士的直接感覺會是代表在其男生心目中的地位及重要性, 如果在首次重要約會 ie valentine day, X’mas 男方便以此表達這心意, 女方一定很難忘; 他不認同, 並認為這份 high value gift 應給予一相處某段時間而又值得給予的人..亦不適宜在首個重要日子作禮物!

在此, 我明白他, 他不是不浪漫, 而是他擁有著此思維見解!
所謂他不懂浪漫…不知做些什麼才是浪漫))…..
我太蠢了, 現在才明白了…..
還以為浪漫一定要creative, 全錯…是簡單地說因為他的性格…
That’s the point WHY he never become a romantic !!!..

我們永遠有分歧, 難道他認為我想的浪漫只是金錢堆砌嗎???
不不不, 如果是, 我一早有這些機會, 亦不是錯失了那些機會…
我需要一個 懂浪漫 的男朋友, at least 他曉欣賞; 至於, 他喜歡點做, 點去花時間花錢, 是真的重點嗎?? 老實話, 安排一些令女生開心的節目我覺是很基本的, 難度真的很高嗎?? 要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開心感動..太多因素沒有準則…浪漫vs現實… 一定要二選一嗎? 討厭~

Gift 是 ‘鑽石’ 其實會是錦上添花, 不作假話, 我深信, 女生們當收到此禮物, 她們都不約而同會令人一個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若
Gift 不是 ‘鑽石’ , 那份心意, 大部份女生都會是甜在心頭的,
我信是事實!
(他可能不明我所明.. 現在, 沒關係了~)

有浪漫但粗口又如何?
朋友說這便是不尊重..
對客戶, 對dad,mum都會說粗口, 才不信呢~
都沒口矢~
很無奈
😦

他曾說週末與我一起.. 往一些地方, 玩一些娛樂 或 協助我一些事情;
他不是記不起, 便是提不起勁 或是有別的事情..公事, 家事, 朋友事..
心想都不是…主要是他不願意
😦
對這些事, 我起初沒有坦白, 但最後都有跟他說過…
他有歉意, 但我亦明白, 不可以勉強他人…
到底是不是我應該再說出不滿? 問問他是否有別的原因??
不不不, 我清楚明白…勉強是沒意思~

我跟他要說分開, 不是衝動…
是 真的.. 真 的 失 望 ))))
重覆的失望 )))
我真的不願再去經歷, 因為太多次…
他不明白的, 因為他可能不相信這個對我的重要!!

記不起有多少次…
他對我已沒有了約會的(((尊重)))

這次, 我真的受不了, 把我一早已經((放棄))的所謂約會, 嘿, 什麼約會…

因是他主動見議的, 跟我去一間食館, 那兒有點特別, 還說早已有這個想法, 獨個兒試過, 知道怎樣order, 還說就讓他安排, 見議了星期五, 剛剛的星期五~ 我有點surprise, 他竟會為我去安排, 我們不是只會去一些..對我而言..是悶極的地方嗎?? 星期五? 何不星期六?? anyway.. 我真的開心不了…

星期四晚上, 我熨好了衣服, 洗擦指甲, 做mask…
星期五, 11:30am才起床, 心情是愉快期待的, 我知他怕熱, 心想應該是四點後出發, 之前可能有別的地方, 穿的衣服怕不恰當..
大約中午我們電話中:
他: 我們去lunch好不好?
我喜答: 好
他: 去個度, 但 8:30pm 我會dinner with friend;
我: (不作聲)
~ 攪錯 ~
這便是安排, 為何.. 給我這樣是((安排))…
我很生氣…不吵了…胡說了幾句, 我不應約了…
我心裡很複雜, 難度他只會安排一些他認為要幹的, 這便是他的安排!
他知道我生氣, 他猜想我發脾氣原因是..不應安排找我’攝’時間, 確是我的不滿..他記得我曾有這個不滿…既然有根據, 為何要這樣讓我不快…不覺得過份嗎? 跟我dinner不要緊嗎? 他應知道我最要dinner, 怕在家..他知道我心想要的約會…😦😦😦
現在…全都不再是要點, 我亦不是一時之氣~

朋友, 屋企人, 同事 的電話, 要接, 第一時間要接, 我的電話..待方便時間
—> 令我不想打給他
朋友 同事約會 anytime anywhere
—> 令我只想跟他做朋友

我 不 想 再 所 謂 一 起 了 !
反正, 一起的時候亦不是有一份真的開心 !

‘ 約會不尊重 ‘ 代表什麼?
不會維護我?? 不懂保護我?? 愛不愛我??
我想了 又想 再想…
我不想了..
現在..
在我而言, he won’t be my m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