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斷日


記得上個月1號, 即小朋友開學日, 自己為自己確立幾項新的定位, 當中包括感情事…

感情事很難去想…但亦不能不去思索…我相信與人相處要達成進一步的關係不會全是天意, 人為是有的…都不知怎樣說才是…

今天, 我真的真的要對自己一個決斷, 一個只會說對我內疚的男生, 他永不會成為我合適的對象, 快快作罷好了!

到底我心裡怎樣都容不下一個諸多((借口))的所謂情人.
他是否愛我??? 現在還重要嗎??? 都無謂再想了…

即使他常以為我誤會他, 又說他不懂表達而令我想歪…可是, 他卻不得不去認同, 他是理解我常有不被愛的感受, 已很多次…坦白講, 我是有跟他說過自己的感受… 這感覺不是抽象, 是有原因的真實的反映…現在, 我都不願再point那不妥之感, 我只知別的情侶, 無須刻意去比較, 就是妳的朋友, 妳的同事… 結果, 我只有失望…最失望是自己一直不認真地去處理!

So far 我常對自己說他有他的難處, 但一直要求基本的關心愛護的我, 都沒有給我, 很不舒服…自己的情人對自己的態度及行為, 是自己最清楚…只知道他口說關心行動未有…即使有, 亦要等待他有時間,有心情才發生…這算什麼, 他的苦衷, 很難接受, 父母之命, 要講孝道, 其他的情侶都沒有嗎????

難怪很多人說…timing唔match…有緣無份//

與其對我說他會因我不快樂而不開心, 那麼, 他何不嘗試找一個新的方法; 到底, 我們都沒屬於甚麼階段…

有不開心他很自然會去找些開心事, 開心朋友作樂, 他當然沒錯~ 不過, 在我而言, 這都代表他一早已放棄我們的進一步關係, 他還是在喜歡享受在朋友叢中生活, 不用我這情人, 沒關係, 反正我們跟分手根本沒有分別!

以往我曾提出分手, 他都是說不想…
但…他的心底一直是預著去結束這段感情! 有些人你是喜歡的但相處不代表一定快樂…我明白自己的需要~

已叫過分手很多次, 當中, 我亦會苦惱, 悔恨在寂寞的時候, 都禁不住跟他通電話, 十分背道而馳, 又會原諒自己, 他對我…特別在其閒娛的時間中, 他是現實的… 若他沒有好心情…當然不會花時間在我的心事上, 不管何事. 我想, d人玩line可能是因為沒有真正的relationship, 所以很樂意去聽別人的心事😦

現在, 此行為我決定不覆再~

感情事其實是最講感受,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沒有人比自己清楚現在的感受; 再者, 對我身心都不好…我亦再沒能量了…

一個光只會去說難以改變對著我內疚…難度代表要我去接受…廢話!
大概他是預著去分手…

回想:
他向我表示不快樂及內疚的情景
起初..
–>
我確實很是感動, 有點心悸, 有點無奈…
及後再聽..
我亦不安及希望加以配合…
再及後聽..
我開始懷疑他所講的…特別是, 他根本沒有理會我的需要…
再一次..
覺他懦弱怕事
再…
覺他很自私

覺他全是借口
.. 😦
只覺他很討厭 (最後一次通話中, 我有想立即掛線的衝動)

光是想這不行那不行, 不行作罷, 一定不是我愛的人…
何必開始, 何必繼續…
難怪古語有謂: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要好(((大聲)))提自己謹記謹記+謹記

一個決定以內疚去取代為妳付出的人, 特別連時間都不願為妳花的人, 請別再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