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激勵


之前, 我開始了在別人開設私網頁上寫下一個案經歷, 反應相當大, 我明白因為有太多人有此等經歷但亦不了了之…

最初的我, 只是想舒發的心情…怎料真的可以幫上一些大家互不認識的人, 很是喜悅(強調不是心紅)…

記得曾經有一位已故學友說過, 比一般女子我的所遇的事情(包括家庭, 學歷, 工作及感情)都有趣, 他說: 可能事情是平凡的但發生在我的生活時, 會變成不平凡, 他還向說道我可以寫下文章, 印列為書…廷引人入勝吧!

那時, 我亦不以為已, 現在, 我倒相信他當時應該是讚美的說法…更亦同時想起他對自己的批評及份外的欣賞…全都不覆再, 有點心酸…唉 : ( 覺得無限慨嘆…他是撤走時正值盛年 =(  但這對您可能是最好 RIP !

今天, 我發現自己最近寫下的文字(評文有關住處)又再被網頁要員一次抽出在其公告欄上, 讓瀏覽者均可能容易察覺, 很是鼓舞 =)

特別是對掉下書包很久很久的我, 真有點激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