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放縱


記不清上次對食物的放縱是5月還是6月了..

自從發現身體有肝臟的問題, 我對飲食是有明顯的節制; 這, 亦是我只可以做得最好的, 我亦認為在這個diet control的提下, 我是真真正正不被人所影響!

我曾經想過, 在這段漫長的自我休假 (真有點想苦笑), 我應該…

  • travelling then travelling;
  • 做多點 exercise   ie swimming, dancing, yoga, cycling;
  • no MEAT, twice a week at least;
  • make more dating;
  • less surf;
  • make my life haPpy no matter

然而, 原來當中大部份要配合其他人, 特別是我的屋企人, 最令我失忘, 我有時更想, 跟他們一起生活, 我不會有健康的…  至於, 愛情, 更不堪去提…

太遠了, 太遠了, 我想寫今日的放縱 ((哈哈)); 雖然, 今次沒有上次的激, 上次我吃了梅菜扣肉反, 涷檸茶, 今晚, 我對著水牌, 看了又看 (心愛的乳豬+勳踶) 定是 (海蜇+勳踶), 想了一會兒…死便死啦, 開心大聲道一句:  “海蜇勳踶飯拎走呀唔該”

到家中, 媽媽出奇cooking, 不過…  還是不寫了…

她不停埋怨著, 為何買飯盒??  我當然沒理會她,

她一星期不會cooking多於一天, 而我由醫院回家下車時, 當然要為自己打算打算, 我不想跟她吵, 吃完後, 很開心呢… 哎呀, 吃勳踶忘了拎醋 ;p 太心急了 =(

anyway  anyway

很開心, 很滿足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