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極為鍾愛的宮奇駿先生的魔女宅急便, 使我對’宅’字有多一點認識;
近年來, 香港亦出現了新名詞的’宅男’,’宅女’, 估不到, 今天有人以’宅女‘呼我, 真氣憤!

我與之前我那個(他)的所謂交往, 真的很…不知怎形容…

我少年時代已經知道, 如果一個男人愛著一個女生, 他會是在起初其至一直會以她作首位, 我亦有過此經驗…老實說, 覺得很感動, 很感激!

然而, 我看過一本愛情小說, 當中女主角受著萬千寵愛, 可是她並不快樂, 她覺得自己有缺, 因沒有找到心中所愛, 很是遺憾!

而我, 更不幸運….不覆提已~

令人對我有呢個 feel, 唔怪得人o既 =(

叫我'宅女'的朋友是一個老而不熟的小學同學, 從他facebook的相片中, 很容易察覺他是擁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他常對我說: 如果我係妳, 我會讓自己出去走走,識多些人…

車~

結識新朋友我並不是有忌諱, 更不是沒有門徑, 只是為結識朋友而去結識,

感覺總是怪怪哩~

今日, 跟他在電腦上提至另兩位小學同學時, 竟給他又再借題發揮, 說我不該老是上網又上網, 更隨即寫上'宅女'予我...

我呆晒 *o*

咩事喎~ 以往日日返工學習, 對住電腦七八個鐘個陣就咩都唔係,

現在, 我只是天天3-4小時傘, 咁就係咩 '宅女'...

斷 章 取 意

嘿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