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凡人


我估不到自己已經變成一個((煩))人

在家中:
我看見沒手尾的家人, 會板著臉, 唔該妳你咁啦, 或咁咁咁…儘管有理, 但
家人卻說:  好((煩))呀~

工作點:
我很是認真, 最不願幹公事要先攪一場辦公室政治show, 特別當被迫向無料仲要係擦鞋上位的人要求公事上協助…我有過此經歷, 很是難受, 畢生難忘~

結果, 苦了朋友聽我這些其實訴怨…但這比比皆是的不快, 常有發生…很((煩))吧…不, 只是我還未看透我所遭遇的, 是世上最普通平((凡))事~

愛情論:
我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很容易有寂寞感覺, 即使與一群朋友外出, 我不曾亦會感覺獨單, 我很需要一個能保護我, 關愛包容及嚮往家園的人, 若愛人太多應酬, 太多女朋友,  太多其個人嗜好…又…只致心思予朋友, 週末給時間我好像很恩賜, 常以從命父母要我屈就, 怕這怕那, 問這問那, 沒主見, 我一定受不了..事事有心無力…我有過此經驗…很不開心, 在其心中我亦一早變成全世界最((煩))的人~

到底是他未ready身邊多個人係只是我ready隨時去發脾氣…不管了…

無論是前者或後者, 可能已注定在惡性的結果下去分手…

那我又不是一個((凡))人而已!

//

這樣, 我到底是((煩人))定根本只一個((凡人))呢???

誰知道???  不緊了…

我只知道, 自己常不開心…

只是戲中煽情的片段, 已經叫我哭起來~

我又亦不曾想想自己及身邊的人, 失落感又會馬上湧進我的整個心靈…透不了氣的, 十分辛苦 =(

老實講, 我不想做一個((煩人)), 回想唸書的時候, 老師覺得我很是天真, 臉上不時佈滿笑容, 那時候的我不喜歡被評是開朗活潑的人, 我覺得有點失實… 記得有一女同學對我說羨慕語, 她展示常被給老師寫下為溫婉沈靜; 她不滿此等評語, 並說太普通, 但她在課堂時確是一語不發… 當然, 跟她當朋友後, 我發現她確是極聰明的人, 可以用心謀的人去形容吧, 只是老師他們過於天真又或是校園生活永被以為是最簡單吧!

學校不是社會縮影嗎???

心謀的人我怕…但在香港卻是保護色, 不曉變色才是有問題的人, 嘿嘿~

現在,
人大了, 發現及了解的事多了, 特別當苦惱事不停增多, 更是令我(((煩)))躁…

我十分明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道理, 大概可能我未婚, 與其他同齡朋友已組織家庭, 自立門戶不一樣, 他們只為一個家而奧惱, 但未婚的又實不只我一人, 故可能我亦跟其他人是一模一樣, 只是我們相方不認識而已…那…到底我是不是一個((凡))人呢?

我希望自己係一個((凡人)), 當然我現在不是多左隻眼,

我只祈望自己活著與一般香港女生所想所幹的便好了…

自古有云:  傭人多福

這話兒, 我確信是真亦羨慕不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