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


人總會有自己的立場

要解釋自己立場的人, 若其目的只是為駁回我所屬的感受, 那我不會尊重此人的所謂立場!

至於我, 我當然亦有我自己的立場, 我自問是一個立場清晰的人… 我不喜歡騙人…我常將不快的事/人/方法/說出來… 我目的不是要人順服我或去認同, 而是我要讓對方知道我的立場

當然, 對方可以不接受我的立場, 但在談感情上, 對方一定要儘早讓我知道, 若他在分手日跟我說一直不能接受我的立場, 這樣不好, 那樣不好, 不會再讓步於我, 更說他對著我沒有真正的開心, 我看不起這個人了)))

大家分開, 可以有千萬理由…

但作為男人, 在分手時候先反說他有多屈怨, 又說道他對著我沒有真正的開心, 那我看不起這個人

之前是假開心??? 一直不說因怕吵鬧??? 是有表達障礙???

又阿爸又阿媽, 又呢個話又個個話…

母命不可違??

不需要不需要解說了…更請不需要裝可憐了…

一早我已說不想再一起, 說了又說~

我只信自己的感覺…

現在, 我學懂了一件事, 就是怎樣看人…

時間真的證明了一齊,

一個不可這不可那, 不願這不得那…不不不不的人…他不開心, 裝給誰看呢??

太多餘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