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同事


在facebook看見舊同事的一則發佈:

*****quoted*****

為 何 要 結 婚 ?

許多朋友都問過我這個問題,都說今年底要結婚是否太倉卒了? 時間還早吧! 我還年青吧!

老實說,當我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還有很多周邊事情都沒準確好的。譬如說房子還沒買,沒足夠時間﹑連禮金都還沒存夠,婚禮怎麼搞? 所以便衍生出一些猜測出來;朋友都問我是否“搞出人命”來了… 這個當然不是了,雖然我很想當爸爸,但我一向都是個思想成熟﹑負責任的男人,男人中的典範!! 不然你們遲些來觀禮﹑開PARTY的時候順便看看她的肚子有沒有膨漲起來便知道了。

簡單一點,我就是想跟她過日子,想組織我們的家庭;我願意為這個家付出我的所有。我愛她,她愛我,大家相處得很舒服,雙方性格超配合,家長們都非常同意,就是這麼的簡單。

豪豪老婆既冰雪聰明﹑又同時存在純真白痴傻呼呼的,實在非常非常可愛;讚一個! 我願我們以後的兒女都像媽媽般可以有一顆單純的心,這樣會活得更開心的。 另外她的辦事效率非常高,工作中實事求事,娶她來當老婆實在一流! 我看到我下輩子光明的前途。

再說,我是頭號窮人而且社會地位又不高都願意跟我一起,試問幾多女子能有這種美德? 我已找到我的最愛了,我還有理由需要考慮嗎?

*****unquoted*****

好浪漫呀~

我記得跟他是同事的時候,  大約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的一天, 他在公司位子上拿著當日的報紙, 頭版是’凱旋門’發售的大廣告, 他已大聲道, 他要買…要給方她最好的…

所有同事, 都叫喊, 豪哥, 勁呀!

當然, 我們打工仔去買樓….仲要買’凱旋門’ 談何容易, 但見他的發佈, 我想他不會是放棄理想, 而是將先後次序重新計劃而已; anyway, 他們很幸福, 很浪漫, 很令人羨慕不已!

Leave a Reply

